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环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8年06月08日    作者: 钱静    发布 : 许敏    

     6月7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1号楼S205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出席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18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主持。

    座谈会伊始,文亚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了诚挚的祝贺,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希望毕业生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都能发扬环科院拼搏进取,永攀高峰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展现环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他同时希望参会毕业生代表能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基础设施、思政管理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参会毕业生结合各自四年大学生活的切身感受,纷纷发言,在本科生导师制度、专业课程设置、学生会工作机制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李岩副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提出的极具建设性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和全院教职员工一起,不断努力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资源与环境。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是环科院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它为未来学院的发展和对全面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更好地开展思政教育提供了借鉴与依据。通过本次座谈会,毕业生们深切体会到了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和真挚祝福,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更激发了他们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争做优秀的环科院毕业生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