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环科院召开2017级学风建设阶段总结大会
2018年06月08日    作者: 潘林烜    发布 : 许敏    

 为了提高2017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明确大学目标,6月6日下午,环科院在北辰楼西阶教室召开2017级学风建设阶段总结大会。会议由学办许敏老师主持,环科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许敏老师就这学期以来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措施进行了梳理,总结了近阶段同学们在科创方面获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以高度的热情坚持下去。她针对期中考试成绩及课堂到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课堂纪律和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就期末备考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建议,同时强调了考风考纪。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以达到更高的学习目标。最后,许敏老师就近期学生活动、安全、宿舍、心理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巩固提升。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相信他们会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奋力拼搏,一步步朝着自己的人生理想努力前行。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