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招生就业
江苏永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9年11月13日    作者: 阮小燕    发布 : 阮小燕    

江苏永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500强民营企业香港上市公司“中国联塑”下属子公司,是一家以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生态”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的环保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危废处置及利用、废水处理、危废运输、环保咨询。公司已投资约1.5亿元建成常州22.5万吨危废处置基地,同时进行模式复制,下设江阴16.75万吨危废项目,2019年公司投资5亿元,正在开工建设绿联公司30万吨市政污泥和一般工业固废项目,以及危废(固废)综合利用技术研究院。

作为一家规范的环保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体系,优厚的福利待遇,新总部大楼建有员工茶吧、健身房、阅览室及各类运动场所等生活配套设施。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拥有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储备干部:10名,培养方向为生产管理、研发技术、质量管理等公司发展所需人才任职要求: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有机、无机、物理、分析化学基础扎实)等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性格外向且灵活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双一流建设高校优先。

二、科研人员(博士):2名,负责公司拟订的课题研究与新项目开发实施、可自带课题项目入职; 任职要求:1、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2020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以及从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2、化学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工程专业方向,有固体废弃物处置技术、水处理技术、水处理剂生产研发、新材料研究与应用技术研究经验;3、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4、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独立、尽职尽责地完成科研工作,有科技成果转化实际工作经验优先。

三、绿联公司研发技术员:2名,负责公司拟订的课题研究与新项目开发实施、可自带课题项目入职;任职要求: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应历届毕业生均可。化工类、材料类、环境类相关专业,有从事废酸、废水、废油、固废、污泥等三废治理相关课题优先。

以上岗位提供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免费工作餐、员工旅游、高温津贴、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学习培训机会等福利待遇,对于高层次人才(985院校本科以上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向政府申请人才资助并全额兑付至个人,根据岗位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随着公司日益发展状大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朝阳路西侧 

联 系 人:方总         联系电话:15055671698 

公司网址:www.jsyongbao.com
 

交通路线:

1、公交:A、常州火车站乘30路到阳光山城下,右转沿环山南路向东步行15分钟至朝阳路右转即到;或转乘237路到静堂村下即到;B、红梅公交中心站乘坐220A路或市内乘B2路到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下,转乘65路到横芙路朝阳路下往北走5分钟即到。

2、自驾:A、湖塘方向自驾:上长虹高架转青洋高架,东方大道道口下(也可转龙城大道大明路方向,沿潞横路向东),往横山桥方向;B、新北方向自驾:上龙城大道一直向东,下高架后沿潞横路往横山桥方向。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