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招生就业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秋季“名企进校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
2019年09月24日    作者: 阮小燕    发布 : 阮小燕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秋季“名企进校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学生参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求职效率,学生工作处和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合作,定于9月25日下午在我校举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秋季‘名企进校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届时有40家名优企业来校招聘(参会招聘单位需求信息见附件)。现将招聘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

时间:2019年9月25日(周三)下午14:00—17:00;

地点:教工活动中心。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将招聘会信息通知到全体2020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动员和组织他们积极参会。

(二)积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和就业意愿,明确求职目标和定位,把握求职机遇,提高求职效率;指导低年级学生参会,要求他们了解单位的招聘要求,进一步明确今后学习方向。

(三)所有参会2020届学生要精心做好求职准备,登陆校就业网(http://nuist.91job.org.cn/)认真查阅此次来校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并根据自身的求职定位,明确求职意向单位及职位,有针对性地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应聘,诚信应聘,文明应聘。

(四)请本校参会学生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后有序进场,外校学生凭个人学生证等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入场。

(五)请所有参会学生遵守会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场,并注意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

(六)请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深入招聘会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积极推荐本院毕业生。

 

附件: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名企进校园”秋季高校毕业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单位岗位需求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23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