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招生就业
珠海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关于招聘气象、防雷服务人员的启事
2018年12月19日    作者: 申娜    发布 : 申娜    

珠海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关于招聘

气象、防雷服务人员的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珠海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招聘气象、防雷服务人员。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单位简介

珠海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加挂“珠海市防雷所”、“珠海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牌子,是珠海市气象局管理的管理6级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气象、防雷技术服务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等工作。一直以来,中心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目前中心有87名人员,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12名,本科60名,制定了完善的人员培训和人员激励机制,成功培养出多名气象、防雷行业专家,其中高级工程师5名、中级工程师30名。中心是科技型服务单位,依托众多技术领先的业务平台和设备仪器,运用智慧化、现代化的技术手段,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政府和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多年来为建设“美丽珠海”、“平安珠海”、“文明珠海”保驾护航,是广东省气象现代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珠海实现“二次创业”,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推动力量。

二、招聘岗位

气象、防雷服务岗共8名。

三、岗位职责

负责气象、防雷服务相关工作。

四、招聘资格条件及岗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2.2019年应届毕业生;

3.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环境气象学等大气科学类专业。

五、工资待遇

招聘负责人面谈。

六、报名方式

请于2018年12月20日前投递电子简历到以下电子邮箱:13411406480@163.com。

(联系人:罗先生,电话:0756-2137896,13411406480)

 

 

 

珠海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12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