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招生就业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12月12日    作者: 申娜    发布 : 申娜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 单位规模:301-1000人

  • 工作城市:南京市

一、公司简介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唯一从事“三废”治理的A股环保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电环保,股票代码:300172),是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工业和市政废污水处理、固废及危废处理、烟气治理及环保产业协同创新平台。致力于为工业(包括电力、石化、冶金、建材)和城市环保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核心装备制造、设备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和技术服务(EPC、BOT、PPP、产业投资),形成了“一个愿景、两类客户、三大主业、四位一体、五大协同创新类业务、六大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

中电环保秉承“诚信、创新、卓越”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人才、技术、团队协同发展。公司拥有国家级环境工程设计甲级、环保专业承包、市政工程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咨询、压力容器设计等资质,拥有专利、高新技术产品、软件著作权和专有技术四百余项,承担了“十二五”、“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生态文明建设专项、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工程、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省太湖治理专项、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等项目,并建有省市两级城镇污水深度处理及回用、污泥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凭借着领先的环保技术、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和敬业协作的精英团队,完成了众多大型优质环保工程,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环保实用技术示范工程称号,树立了优良的品牌形象。

二、基本要求

1、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成绩在班级或院系排名居中上水平(Top 40%);

2、社会实践丰富,性格开朗,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内在驱动力;

3、在校期间多次获奖学金,党员、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等优先考虑。

 

三、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专   业

招聘人数

具体要求

设计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给排水、资源环境、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若干

熟练使用CAD,做事细心谨慎,有条理性、计划性。

项目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给排水、资源环境、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若干

适应出差,有一定管理协调能力,熟练操作电脑等办公软件,熟悉CAD。

 

电气工程师

 

自动控制、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若干

工作责任心强、认真细致,有计划性和条理性,能适应出差

证券/投资专员

经济、金融、法学等

若干

1、专业理论知识扎实,思路清晰,具有相关实习经历; 2、优秀的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有一定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四、联系人及方式

地  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诚信大道1800号(环保集聚区内)

联系人:周女士

电  话:025-86529992-3556/18502502431

邮  箱:hr@ce-ep.com(请注明学校-应聘职位-专业-姓名)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