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环科院工会助力复工复学
2020年03月28日    作者: 许大炜    发布 : 环科院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后的教职工安全防护工作,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把关爱落到实处,环科院工会细致开展工作,把各项安全防护制度和措施的落实工作持续抓实抓细,助力防疫抗疫,为学院的全面复工复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工会在院党委领导下,持续认真贯彻落实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指令,及时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十提醒》《关于进一步细化教职工外地返宁和提前返校的通知》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和文件精神通过QQ、微信和邮件等形式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和贯彻落实。

  院工会除了每天提醒全体教职工按时上报身体健康状况,通过微信、QQ等多种形式向教职工科普疫情预防措施,分享做好病毒防控的经验,还经常与身处疫区或身在海外的教职工联系沟通,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和所面临的困难并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使他们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爱与温暖。

  在接到学校发布《关于全体行政人员到岗防疫开展工作的通知》后,学院工会第一时间把通知精神传达给教职工,并提醒他们相关注意事项。学院工会还提前购买了防护口罩、消毒酒精、抑菌洗手液和体温检测仪等。一方面,工会委员每天为复工的老师进行体温复测,并对工作场所进行定期消毒;另一方面,努力增强复工教职工安全防护意识,免费向他们发放了防护口罩,并设置了多个洗手消毒点,方便教职工及时洗手消毒。针对外地返宁的教职工,工会也及时提醒他们按照规定和相关要求向学校和当地社区报告登记并做好居家安全隔离,之后再根据学校要求有序复工。

  环科院工会将根据的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为学院顺利、有序、安全地全面复工复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