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11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9]5号)《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现将开展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与我校有科研合作,符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中“设站条件”的企业均可与我校联合申报。

二、申报流程

1、申请设站单位与学校合作二级学院(教师)共同商议,按要求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

2、经申请设站单位、学院签字盖章后,《申报表》送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加盖学校公章、负责人签章。

3、将签章后的《申报表》分别在申请设站单位及学校网站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4、公示无异议的申请设站单位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提交《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均须PDF格式扫描件)。具体的登录账号和密码由研究生院另行告知。

5、研究生院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再次审核申报材料,确认合格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上报工作。

三、时间安排

1、9月18日前各学院完成《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审核并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2、9月19日-9月22日,研究生院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要求,逐一对照,完成复审工作。

3、9月23日-9月27日,审核通过的设站单位和学校在各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4、9月28-9月30日,公示无异议的设站单位在平台提交材料,高校审核无误后点击“提交”。

四、注意事项

1、此次申报是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项目开展以来首次采取网络申报模式,请合作申报双方人员多加沟通,按照省教育厅、科技厅申报通知及附件材料要求申报,避免错时贻误、过程操作失误等。

2、网络提交材料均须PDF扫描件。

3、因申报时间较短,请申报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定完成申报工作。

4、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教育与学位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张老师,电话:58235102。

2019年工作站申报相关管理办法及表格.rar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0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