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环科院召开研会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布置会
2019年06月19日    作者: 刘月    发布 : 环科院    

     为总结和交流经验,进一步推进研究生会自管、自治和自建教管理念的落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月15日召开了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研究生秘书杨荣敏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参会。会议由院研会主席张帆主持。

  李岩副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院研究生会过去一个学年中在研风建设、机房管理、学术氛围营造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尤其赞扬了研会主要干部们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探索,善于思考的精神和乐于奉献,不断进取的作风,对他们为学院研究生教管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不断加强研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一方面学院完善了研会的组织架构,建立健全了研会的各项规章制度,梳理了工作机制,明确了各部门职责,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和制度基础。另一方面学院也加强了对研会干部的选拔和培训,在坚持“善用人,用对人,用好人”原则的基础上,通过多种方式对研会干部进行培训,着力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提升他们的工作能力。在研会的配合下,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也步上了新的台阶。他同时指出,成绩只代表过去,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理念的落实永远在路上。他希望研会干部们能戒骄戒躁,保持干劲,带领研会全体成员为学院研究生教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与上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工作交流与研讨,共同拟定了研会在新学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并就具体工作按部门进行了分工与部署。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研会干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对研会及学院今后更好更快的发展更加充满了希望与信心。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