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环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干部大会
2018年11月23日    作者: 于心纯    发布 : 杨荣敏    

    初冬来临,梧桐遍地。转眼新学期已经过去两个月有余。为了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加强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在环科楼C306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研究生秘书杨荣敏,院办助理卢逸群、研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研会主席张帆同学主持。

    在参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后,研究生会组织部、学术部、办公室、宣传部和事务部负责人依次对近期和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每位负责人都准备充分,向大家展示了近期的工作成果和工作规划。在每位负责人汇报结束后,李岩副书记对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与建议。

    最后,李岩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研会既是面向广大研究生同学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建设的学生组织,也是一个培养综合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研究生在学校要做的不仅是学习知识和进行科学研究,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他希望每一位研会和班级干部都要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不断成长,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参会师生就学院研风建设、机房管理和学术沙龙等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本次研究生干部大会,2018级研究生会新成员们对研会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研会各部门和各班负责人也进一步明确了职责,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干部大会-新闻图片.pn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