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及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0日    作者: 研究生院    发布 : 杨荣敏    

       根据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2018)5号)(附件1)和江苏省学位办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45号)(附件2),学校现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及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相应工作:



 一、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

 (一)选聘依据

       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中,与我校相关的是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的选聘,其选聘条件、选聘程序、工作职责、考核管理等均按《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附件3)执行。

 (二)材料报送

       本次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进行材料报送。

        10月12日(周五)下午四点前,各学院报送《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纸质签字盖章文件、word格式电子文件,见附件4);

        10月15日(周一)前,研究生院对提交的第六批产业教授岗位进行汇总审核,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报岗位表;

        10月31日(周三)前,省有关部门向社会统一发布第六批产业教授岗位;

        11月7日(周三)前,各学院受理个人申报,并进行遴选,提交《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纸质签字盖章文件一式一份、word格式电子文件,见附件5),每学院限报3-4名;

        11月12日(周一)前,研究生院进行校内推荐评审,反馈申请人;

        11月13日(周二)前,产业教授申请人员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报申报书;

        11月15日(周四)前,研究生院登陆平台审核后提交。

      “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第六批产业教授申报和审核窗口开放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15日。

 二、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

 (一)在聘产业教授年报

       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向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报送上一年度的基本数据。报送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45号)执行。

       基本数据包括个人相关信息、本年度开设课程或讲座情况、合作指导研究生情况、合作科研项目情况、合作发表著作或论文情况、合作授权专利情况、参与学校研究生培养情况等。

       年报对象是截至2018年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包括第三批、第四批和第五批产业教授)。具体清单见附件6。

工作程序如下:

       10月15日(周一)前,由在聘产业教授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报上一年度基本数据(统计时间为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网址:http://jsxw.jse.edu.cn/ 点击“高校登录”,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10月31日前,研究生院登录平台完成数据审核。

 (二)2016年受聘的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中期考核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中期考核于聘期满两年进行,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考核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45号)执行。

       考核对象是2016年受聘的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

工作程序如下:

       10月30日前,由产业教授所在学院负责对产业教授的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进行考核,并做出评价,填写提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表》(学院签字盖章的纸质文件、PDF格式扫描件,见附件7);

       11月15日前,研究生院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报考核结果。

 三、其他事项

 1、产业教授申报人用于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2、产业教授相关工作联系人:张慧,研究生院教育与学位办(行政楼315),电话:025-58235102。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2018〕5号.pdf

附件2:关于开展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及考核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45号.pdf

附件3:关于印发《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的通知-苏教规〔2018〕1号.pdf

附件4: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doc

附件5: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docx

附件6:江苏省第三、四、五批产业教授(兼职)名单.doc

附件7: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表.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0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