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环科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名称征集的通知
2018年03月23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营造学院研究生学术争鸣、创新求索、乐于钻研的学术环境和氛围,提升科研学术能力和水平,学院拟为大家提供一个宽松、自由、平等的学术交流平台——院学术沙龙活动,活动每周一次,一次由两到三名同学进行学术报告或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进行讲座。

现向我院全体研究生征集学术沙龙活动名称。另外,我们也非常欢迎同学们对沙龙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请同学们踊跃参与,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稿要求

1、原创作品,且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

2、名称与环境或环保相关,且积极向上;

3、名称简短且令人印象深刻;

4、给出沙龙活动名称的具体含义;

5、所有作品或建议以word格式发至邮箱huanke-nuist@yeah.net

二、比赛方法

1、投稿截止日期至410日;

2410日至420日进行微信线上投票;

三、奖项设置

学术沙龙名称类:

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入围奖:若干(有证书、有奖励哦!)

意见和建议类:

优秀奖:若干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8322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