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 正文
研究生招生
环科院顺利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论坛
2019年07月12日    作者:     发布 : 环科院    

合影.JPG

     为促进各高校间大学生的学习和交流,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增进对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了解,7月7日至9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论坛活动,来自全国各高校四十余名优秀学子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7月8日上午,本次暑期论坛正式拉开帷幕。环科院院长廖宏、党委书记文亚平、副书记李岩、副院长徐德福、副院长于江华及部分教师出席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李岩副书记主持。廖宏院长详细介绍了环科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优势、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并欢迎优秀大学生们加入南信大环科院大家庭。于江华副院长重点解读了考研政策的变动,对于环科院的研究生培养做了详细的分析,并解答了学员们关于考研的相关疑虑。

     本次暑期论坛安排了导师互动、优秀在校生报告、师生座谈、考研形式分析、参观等环节。环科院郑军教授、申卫收教授、张帅老师、乐旭教授、杨洋教授、卜云飞教授、张明道教授、唐登勇副教授、陶涛副教授等先后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绩,并与学员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共同探讨相关科研领域的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在校生优秀研究生代表朱嫣红和顾文浩同学作了学习经验交流报告,分享了各自的研究生学习方法及科研成果,鼓励学员们坚定考研目标,脚踏实地,勇于前进。

     环科院组织学员们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参观校史馆、游泳馆和西苑的天鹅湖,近距离接触南信大的人文风采。学员们还参观了环科院实验室,了解了部分大型仪器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

     在本次暑期论坛闭班典礼上,来自外校的四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本次暑期论坛活动的感受、并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活动最后,环科院领导为2019年暑期论坛的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证书,此次暑期论坛顺利闭班。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