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 正文
研究生招生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3207考点)
2015年12月21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特别提示:本通知仅限在我校3207考点报名的考生。在其他考点报名的考生,请提前一周查看当地考点发布的考试通知,确认考场的具体地点。 

一、 考场地点: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苑明德楼 

二、 考试时间: 

2015年12月26日、27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三、 考试用品: 

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小刀、2B铅笔、橡皮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全国统考科目(政治、英语、统考数学等)必须携带铅笔、橡皮,以备涂卡。 

四、 查看考场: 

2015年12月25日下午3:30-4:00,明德楼南区一楼门厅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全部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进行,根据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要求,考生入场时必须接受身份证识别仪及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必须无条件协助和配合检查。考试过程中,考点使用监控录像设备及信号通讯探测仪器等设备监测违规行为。 

2、考生只准携带《考场规则》和《准考证》中规定的考试用品参加考试,严禁携带违禁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所有科目均不得使用计算器。考生答题不得使用涂改液、透明胶带,否则按违规论处。 

3、除规定的考试用品以外,考生的其他物品必须放在场外的“物品摆放处”,考点对考生物品不承担保管责任。 

4、本次考试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使用 “一题多卷” 及条形码管理,请考生严格遵守监考员发布的考场指令,认真检查、仔细核对,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5、考生入场前需要进行多项检查,请提前到考区外排队等候。第一科开考前30分钟(其他科目开考前2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试教室。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整场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考试期间不允许离开考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方可交卷出场。为节省宝贵的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应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着装尽量避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衣帽鞋袜。 

6、考场办公室:明德楼N115室 

7、考试监督电话:025—58731002(监察处)。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2015年12月18日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政编码:210044 

联系部门: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5-58731201 

附件: 

1、诚信考试公告.pdf 

2、考场规则.pdf 

3、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中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pdf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