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举办 “课堂教学PPT制作及实用技巧培训”工作坊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作者: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发布 : 环科院    

一、主题内容
      PPT是日常课堂教学中最常见的多媒体辅助教学手段,但是,不少教师在实际教学中对PPT的使用存在很多问题。本次工作坊的目的在于帮助教师更好地进行PPT中的教学设计,更全面地把握PPT的各种功能,提升PPT制作综合技能。 

二、培训形式
      工作坊:案例分析+现场制作 

三、主讲人
      胡茶娟 文学院副教授 

四、时间与地点
      时间:5月9日(周三)上午10 :15-11 :30
      地点:文德楼C407 

五、参加人员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本学期接受主讲资格培训的新教师报名参加,可自带电脑。 

六、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参加请点击此处。 
      报名截止时间:5月8日16:00。 

2、联系方式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培训科:陈娟,吴波,联系电话:58699844。 

嘉宾简介:
      胡茶娟,文学院副教授,曾获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文科组全国三等奖,第四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课件制作赛项教师组一等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学优秀奖。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七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