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通知
2018年01月02日    作者: 教务处    发布 : 环科院    

各学院: 

学生评教是我校提高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工作,也是学生积极参与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网上评教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完成评教。 

一、 网上评教时间 

2018年1月2日12:00至2018年1月19日12:00。此后,将关闭网上评教系统,统计、反馈评教信息。 

二、 网上评教方法 

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站首页(http://jwc.nuist.edu.cn/)中“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进入自己的账户,对本学期所修课程分别进行评教。

 

三、 网上评教操作步骤 

1.登录“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进入系统: 

 

2.点击“网上评教”:

 

3.分别点击每一门课程对应的“网上评教”,进行评教并提交结果: 

 

四、 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评教,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广泛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每个学生掌握评教方法、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评教系统关闭后,将本单位所有教师的评教数据导出、备案。
若板块课信息有误导致无法评教,请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大学英语:58731360(李老师) 

大学物理实验:58731031(宋老师)、58731174(陈老师) 

体育:58731172(王老师) 

教学质量评价科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58731120,E-mail: jxzlpj@nuist.edu.cn。 

五、 网上评教结果说明 

为了提高学生网评数据的有效性与可靠性,根据文件规定“学生参评率≥80%为有效评教”。 

评教完成后,任课教师在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中只能看到自己的评教得分,评教结果中不显示参评学生的任何信息。希望各位同学以主人翁的态度做到认真、客观、公平评教,确保评教质量,珍惜好这份权利,履行好这项义务。 

教务处 

二○一八年一月二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