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开展2017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2017年11月09日    作者: 教务处    发布 : 环科院    

各学院(部): 

2017年学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即将开始,现将竞赛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原则:遵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实施办法(修订)》(教发【2017】18号)之规定,鼓励青年教师开展教学学习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教学交流和研讨的平台。 

2、报名条件:申请参赛的青年教师需1982年1月1日后出生,具备主讲教师资格,承担普通本科理论课或实践课教龄满一年,且近两年未发生过教学事故。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均可报名参加院级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3、学院(部)初评:学院(部)根据文件及通知开展本单位的初评工作。学院组织遴选后,按照学校下达的《2017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学院(部)推荐教师人数分配表》指标进行推荐。参赛教师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申报表》,经学院(部)签署推荐意见后报教务处,截止日期为11月24日。 

4、校级竞赛:学校对各学院推荐的申报青年教师进行资格审查后,组织校级授课竞赛,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5、竞赛奖励: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获奖作为年度考核、评奖评优、职称评聘的重要依据。申报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教改课题、课程、教材等)时,在条件同等的情况下,学校给予一次优先考虑 

6、竞赛服务:联系办公室:(新行政楼409),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58731120,E-mail:jxzlpj@nuist.edu.cn。 

附件: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实施办法(修订)(含竞赛申报表) 

2、2017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学院(部)推荐教师人数分配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九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