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参加“江苏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的通知
2017年10月11日    作者: 教务处    发布 : 环科院    

“互联网+教学”的课堂教学改革已经成为时代不可逆转的趋势,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推进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整合的模式、方法和规律,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与高校教学的深度融合,超星教育集团决定在全省高校各教学单位举办江苏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 

一、参赛时间:2017年10月20日至12月31日 

二、参赛要求: 

1、参赛教师本人必须为江苏省高校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不限所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 

2、允许以个人(在职教师)或教学团队(同一院校在职教师)的名义参赛,以教学团队名义参赛的,成员不超过3人,主讲人为第一完成人。 

3、参赛教师使用移动教学APP学习通,进行课堂教学的课程中任意三个单元使用情况作为评比对象,需明确体现在教学实践中所解决的学科、学情问题。 

4、每位参赛教师(团队)可建多个课程,每门课程的课程单元允许建立多个班级,评比时将以得分最高的1个班级为评比对象。 

5、以移动教学APP学习通为教学辅助工具,在课前、课中、课后环节充分利用学习通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合理选用数字资源和控件活动,创设学习情境,实施课堂教学,有效破解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互动方式、考核与评价方面有所创新,有效调动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积极性,较好实现学习通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期间可适当配合使用其他信息技术与信息化教学设备。 

三、参赛移动教学工具:超星学习通APP 

四、奖项和奖品设置: 

特等奖 1名 超级教师基金10000元 

一等奖 2名 教学改革先锋教师基金5000元 

二等奖 10名 移动教学套件 

三等奖 20名 智慧笔一套 

五、报名及参赛:我校教师可直接通过超星学习通报名参赛。详细说明请见附件;也可点击江苏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 

教务处联系电话:58731120,58695664,史老师、王老师 

附件:江苏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通知 

教务处 

2017.10.11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