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做好2017年校级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暨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4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现启动2017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并择优推荐申报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条件、要求和数量
   1.选题参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28号)》(附件1)和《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附件1-1),统一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附件1-2),课题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2.课题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不超过2人,且限报1项。 
       3.每个省品牌专业必须申报1项(不占学院申报限额)。
       4. 鼓励一线教师申报课题,各学院申报限额为2-3项(一线教师至少1项)。与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密切相关的职能部门申报限额为1项。
       5.鼓励和支持教师联合兄弟院校申报课题,鼓励教师通过相关省级学会和研究会申报课题,鼓励教师做好与相关出版社的沟通和交流。
       6.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拟立项建设30项,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比例为3:7,择优推荐申报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 
       二、申报程序 
       课题不接受个人申报,请以学院、职能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各单位应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排序,按要求上报教务处,请勿超报。
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18日前提交《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附件1-2)一式3份、相关证明材料1份、《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1-3)一式1份,以上材料在交送纸质稿的同时请发送电子稿。交送地点:行政楼407室,联系人:徐老师、肖老师,电话:58731083,Email:jyk@nuist.edu.cn。逾期将不予受理。
学校将在审核汇总各单位课题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公布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和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遴选推荐结果。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1-1.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 
     1-2.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
     1-3.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17年9月4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