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申请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双语授课的通知
2017年05月26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双语授课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开设课程范围:各专业本科教学计划运行表中所列的基础课(通修课除外)、专业课。 

2、申请课程需提交材料: 

①开设本科双语课程申请表(附件1,1式1份,签字盖章纸质稿和电子稿); 

②课程选用的外文教材(封面、目录、第一二章节内容复印件或扫描电子稿); 

③中英文课程简介、中英文课程教学大纲、英文教案第一、二章(提交电子稿,无需纸质稿)。 

请各学院、部对申请开设的双语课程及授课教师的双语教学水平认真进行审核,以上纸质材料分课程单独装袋,连同汇总表(附件2)送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材料分课程打包,连同汇总表发送至jyk@nuist.edu.cn。 

4、新申请双语授课的教师需准备好课程试讲(上学期已成功开设,这学期继续申请双语授课的教师请在申请汇总表中备注,可免试讲),试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试讲通过的教师方可开课。 

5、 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6月5日。 

联系人:徐老师、肖老师,地点:行政楼407室,联系电话:58731083 Email:jyk@nuist.edu.cn 

另外,请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双语课程(附件3)的教师报送所授 

课程的英文教案(第三、五章)、5名学生的平时作业、期末考试试卷复印件,以上材料请于2017年6月23日前提供,以便做好相关工作核定。 

附件: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双语授课申请表 

2.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双语授课申请汇总表 

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双语授课课程一览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